Angus.

嗯。

【SD】梦


纯抒发。






你曾梦见他,几千个无梦的静谧夜晚里,那个一瞬之梦是你仅有一次与他的对望。
他眉目依旧,眼底的橄榄绿是北极光闪烁的晶莹,倾泻一地的迷离光斑。你会把自己的骨血揉成纷飞尘埃,你会把自己的灵魂凝成细碎破片,融进他亘古不变的眼眸深处,那是救赎你的光。
而梦里,在那最深的梦里,他凝视着你,仿佛天地间只有你存在他眼里,仿佛万物灭绝,太阳殒落,月亮隐没,星辰坠入无尽黑暗,只有他与你伫立在一切静谧的荒芜之中,只有他凝视着你,你凝视着他。
你无法自制地将他的手握进掌心,轻柔地包覆他带茧坚韧的指节,你甚至有些颤抖,近乎虔诚地握着他的手,你害怕他会在你的掌心里化作沙粒飘散。你有多么珍视他,你在梦里跪在他身前,时间在永恒一瞬之间反覆辗转,你跪在他身前,因他是你的光,在你已灰飞烟灭的死寂世界之中唯一的希望。
他沉默不语,但你听见无声的走调歌唱,那是几千个夜晚里你为躲避床底的怪物而钻进棉被时,他温柔而笨拙的歌唱。他是守护你的骑士,自始至终,他在你的一步之前,伸出双臂替你挡住一切邪恶与黑暗的噩梦。而梦里,在最深的梦里,你跪在他身前,第一次附和他跑调的旋律,你从未忘记他的每一次哼唱,却从未能坦然告诉他,你其实一直都爱着他所爱的一切。
忽然间你惊觉他正在落泪,剔透的泪珠落在荒芜之中,落在他跟前,那是他的血,他为你所流的血,每一滴都是千刀万剐的灼痛。你起身拥住他,却发现你已经看不见他的面容,他成为幽暗荒漠之中的万千光斑,你看不见他的双眼,你却听见那句熟悉的称呼最终落在你的身前,与他最后的一滴泪化作初升的太阳,照亮你颓然毁灭的世界迎来新生。
你已在梦里见过他,他已在梦里别过你。
而当你醒来,你不会记得曾经在梦里牵着他的手,你不会记得你曾经见过他。但你流泪不止,你知道你的血管里流着他的泪,你的灵魂里流着他的血,你知道是他维系着你世界最后的希望与光。

“Sammy……”

他终是为你殉道。
而你知道你再也见不到他了。



end.


评论
热度 ( 14 )

© Angus. | Powered by LOFTER